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掌上就医进齐鲁 挂号缴费不再难

来源: 作者: 2016-10-19 15:00:42 字号:A- A+

10月21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正式启动“掌上医院”服务模式,将极大缓解广大患者“挂号难、排队难”的问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在原有的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窗口预约的基础上,面向社会开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支付宝服务窗的应用,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搜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或者扫描二维码进行关注。

市民通过微信、支付宝应用,能够进行当日挂号及预约挂号,在线缴费、查询报告、查看专家简介等功能,患者按照预约的就诊时间到院后,无需再到窗口排队,直达看诊护士站等待叫号;看诊后可直接使用手机进行药费、检验费、检查费的缴纳,真切让患者体会到新形式带来的便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