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州湾隧道青岛端接线将建设千米隔音屏
2016-10-19 10:29:37 青岛日报

    胶州湾隧道青岛端接线将建设千米隔音屏,降低进出隧道车辆对隧道口周边居民的噪声影响。

    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的招标公告显示,工程总投资额1010万元,建设隔音屏总长度1265米,包括全封闭声屏障353米,4.5米高声屏障377米,3.0米高声屏障535米。其中,台西三路隧道匝道口设置全封闭声屏障112米;团岛二路隧道匝道口设置全封闭声屏障168米;四川路主线隧道口设置高度4.5米的单侧直立弧形声屏障250米;云南路主线隧道口设置全封闭声屏障73米,高度4.5米的单侧直立弧形声屏障127米;南村小区外设置高度3.0米的单侧声屏障55米;高架桥其余受噪声影响敏感地段全线设置高度3.0米的直立弧形声屏障480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