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黄龙庄边防派出所深入建筑工地加强治安管控

来源: 作者: 2016-10-19 09:41:18 字号:A- A+

为进一步加强多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青岛公安边防支队即墨大队黄龙庄边防派出所结合当前维稳实际,多措并举加强治安管控。

IMG_2486.JPG

黄龙庄边防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坚持问计于民,深入工地与施工管理方进行探讨交流,叮嘱其要加强工人管理,摸清工人的思想脉搏。督促其严格落实用火、用电、防盗等安全制度,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加强走访排查,及时掌握潜在的矛盾纠纷以及涉及的群体、人员,同时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群众对矛盾纠纷的自我控制能力,引导、鼓励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表达利益诉求,从根源上减少矛盾纠纷调处阻力,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针对建筑工地人员流动频繁,登记困难,治安复杂特点,民警采取日常走访与夜间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建筑工地流动人口开展拉网式摸排登记,对流动人口身份信息逐一核查比对,确保工地流动人口底数清、情况明,无违法犯罪人员藏匿。同时督促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对新入场流动人口要及时登记并到派出所报备。

IMG_2494.JPG

作者:王如坚、周华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