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力诺瑞特推速热式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

来源: 作者: 2016-10-18 18:44:52 字号:A- A+

    高元坤带领力诺瑞特推出“速热式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

    10月13日-15日,由中国住建部支持,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中国住博会”)在北京盛大举行。

    力诺瑞特作为太阳能光热行业唯一一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受邀参会。集中展出了近年来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方面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并在展会首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力诺瑞特针对高层建筑的最新产品——速热式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成为展会首日的一大亮点。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住宅产业化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梁小青与力诺瑞特商用事业部总经理亓琨一起为新产品揭牌。

    速热式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专门针对传统壁挂产品在使用中的用户痛点,为高层建筑提供更加舒适和节能的热水体验。

    过去的普通壁挂太阳能安装在阳台,每次使用都需要放出大量冷水,白白浪费。力诺瑞特速热式阳台壁挂热水器的水箱就像电热水器,既可以安装在阳台,也可以安装到卫生间。安装在卫生间,可以进一步减少管道长度和冷水量,同时产品采用了自然循环+强制循环的双重动力,突破传统太阳能传输距离短和效果差的缺陷,换热效果好,一开有热水,让所有城市高层用户都能享受节能热水。

    速热式阳台壁挂热水器还配备2500W超大电加热功率,可以在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之间一键切换。相当于一个家庭同时拥有一台太阳能热水器和一台电热水器,节能舒适性大幅提升。

    展会期间,力诺瑞特展区吸引了众多住建系统领导、房产公司负责人、建筑设计师的目光,咨询、了解力诺瑞特太阳能光热综合应用产品和技术,洽谈工程项目合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