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国超重肥胖问题凸显 专家建议科学健康的减脂

来源: 作者:王静 2016-10-17 13:17:34 字号:A- A+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表示,全国18岁及以上成人超重率为30.1%,肥胖率为11.9%,国人超重肥胖问题凸显。

    “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是反映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卫生保健水平和人口健康素质的重要指标,随着肥胖患者的基数在不断增加,减肥的方式也层出不穷,然而很多人都遭遇过‘减肥-复胖’的噩梦,盲目去减,缺乏科学依据,需要减掉的脂肪却被忽略了。”国内移动大健康社交电商平台百e国际CEO郑炜说。

    华西医院胃肠外科中心副主任医师杜潇博士说,多种疾病如二型糖尿病、高血压血脂、呼吸睡眠暂停等均和肥胖息息相关,其危害不容小觑。但目前肥胖患者对于“肥胖”这一概念的认知还不明确。

    肥胖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十大慢性疾病之一。因超重和肥胖引发的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也在逐年增加且呈年轻化趋势。因超重和肥胖引起的代谢综合症——糖尿病、高血压、多囊卵巢综合征、睡眠呼吸暂停等疾病逐年增加,已成为当今社会仅次于吸烟的致死原因。

    杭州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首席科学家陈兵研究发现,认清肥胖原理,减肥很重要,用科学健康的方式去减脂更重要,是解决超重肥胖问题重要方式。

    复旦大学医学营养教授、学术带头人盛爱萍认为,科学减脂离不开合理膳食,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提出的,科学减脂的三大原理,能量负平衡,低升糖,富营养,为众多超重肥胖人群提供了科学的减肥方案。

    杜潇教授呼吁公众正确地认知肥胖,通过权威、专业的渠道获得信息,运用更科学的方式减肥,从改善生活习惯以期改善生活质量。

    据了解,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为超重肥胖人群制定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搭配健康营养餐,有效管理体脂,在减脂过程中采用智能化设备和云平台的远程监测,实现一年365天无缝隙地监测体脂情况,以达到有效及时的体脂管理的目的,已为近10万超重肥胖人群解决了肥胖的困扰,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曾受益于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为他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效果后,毅然为其代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