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女诗人肖强虹新书签售 善款捐给平度希望小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0-16 18:13: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籍公益女诗人肖强虹携个人作品集《虹》亮相青岛书城,并现场签售。本次签售前100本书的售卖款,将作为公益金捐赠给平度的希望小学。

    据了解,肖强虹是青岛当地的公益女诗人,主要作品有《缘》、《念红尘》、《若》、《待春》等,其作品个人风格突出,且充满了青岛元素。肖强虹个人作品集《虹》收集了她近两年来创作的诗歌和随笔,共80余篇。

    肖强虹热爱公益,现为中国狮子联会青岛聚福服务队2016-2017年度队长,曾参与过助学、助困、敬老、环保净滩等公益服务活动。“善是本源,施者大慧”,用诗歌去传递美、传递爱,并在公益之路上成长自己,是她一直以来的愿望。(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