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某运营商“39元超牛卡”月销5万张,网评史上最惠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12 18:38: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最近,一款名为“超牛卡”的手机资费套餐,在朋友圈内悄然传播,然后迅速引爆,顷刻间便传遍了整个山东半岛。据说,该款月租费仅为39元的手机资费业务,因其6GB流量与最高可打1000分钟通话及“流量转通话”等优惠,被业内资费分析人士热评为史上“最优惠,最省钱”,简称“史上最惠省”。

 

 

 

    资费低、流量多、通话久 真心被赞“真、惠、省”

    究竟这款“史上最牛资费套餐”出处何在?本网记者来到位于市北区的该运营商门店之一,来一探究竟。原来,“39元超牛卡”是电信集团2016年9月1日开始在山东全省推出的一款超级资费业务,亮点简言之,即“资费低、流量多、通话久”,基本囊括了智能手机用户对手机业务月包的“全部愿望”。记者到店采访时,也发现了“39元超牛卡”的不少宣传推广,店内也是顾客盈门,据了解大部分都是冲着“39元超牛卡”的人气而来。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青岛电信工作人员李经理,与他谈起该款“39元超牛卡”,他表示这款业务绝对是最近五年以来,电信乃至全部运营商推出过的“性价比之王”。他说道:“从9月1日推出该业务以来,因为其资费低、流量多、通话久的多种无瑕特性,备受业内外人士追捧,仅9月单月销售量,就已经破5万多张,可以说是新老用户图实惠都会选择的一款明星产品。”

    乘公交坐地铁 “超牛卡刷手机”一扫支付

    据悉,如今使用电信手机卡,不仅可以低资费满足常规的通话及上网需求,还可广泛用于更多消费场景,如缴纳电费、超市购物等场景,都可享受优惠支付,每月最高可省75元。另外,为更好普及该业务,将更多便利与优惠带给用户,青岛电信日前携手琴岛通卡公司,合作推出“手机公交卡”业务,该款电信手机公交卡,包含了一个特别的“神奇功能”:凡手机自带NFC功能者,乘公交、地铁时,刷手机也可轻松实现支付。

    如今,只要首次办理该手机卡,用于乘公交坐地铁,都可额外享受10元公交体验金,线上为该手机号充值,还可享受每月15元的充值补助金奖励,更多优惠,仅需办理一张“39元超牛卡”,省钱大法“一卡打尽”!记者从电信方面了解到,该卡在12月31日前长期有售,想要在这个冬天尽享实惠的你,可直接点击文末链接了解更多优惠资讯。(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点击如下蓝字  直接抢购

点击如下蓝字  直接抢购

点击如下蓝字  直接抢购

    【39元超牛卡,即刻拥有】点击、点击点击此处  直接抢购,体验“惠省之王”

    温馨提示:如果您要办理“39元超牛卡”,请在如上链接购买页面提交订单之前,留意在“备注区”留言“手机公交卡礼包”字样。更多详情,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手机琴岛通”具体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