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今天,支付宝提现超2万今起收费 网友晒避费攻略

来源: 作者: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2016-10-12 17:02:03 字号:A- A+

    今日起

    支付宝将对提现超过2万元的个人用户收取服务费了

    真到了实施的时候

    网友们还是不淡定的

    有人说

    今天把钱全都提出来

    甚至还有网友发出

    规避支付宝收费攻略

    支付宝提现开收手续费

    昨日,阿里巴巴宣布,从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过免费额度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每人累计有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

    而此次收费仅限于支付宝提现和转账银行卡两个产品。

    余额宝的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及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将继续免费。

    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理财、买保险、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挂号、缴纳交通罚款,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款等服务继续免费。

    昨日,记者就支付宝收费事宜致电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该消息确实是真的。

    网友晒出规避收费攻略

    网友留言说:只要避免支付宝提现或转账到银行卡就可以不用收取手续费了,那我可以支付宝与支付宝转账,或者直接用支付宝购物付账就行了。

    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说:这种方法是可行的。“从支付宝提现或转账到银行卡需要收取手续费,但是用支付宝消费、支付宝与支付宝之间转账是不用收取手续费的。

    比如你网购,用支付宝付款就不用收取手续费;给朋友转账,你转到对方支付宝账号也不用收费,但是如果你转到银行卡就会收取费用了。”

 

    又有网友说:余额宝里的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及转出到支付宝账户余额将继续免费。因此,可以将钱从支付宝转到余额宝,再从余额宝取现,规避服务费。

    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说,这样做是行不通的。

    余额宝里的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及转出到支付宝账户余额也将继续免费。不过,从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赎回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回银行卡。当然,使用银行卡转入的资金,不受限。以后,想通过“先把支付宝余额里的钱转入余额宝,再转出到本人的银行卡”的方式规避2万元限额,行不通。

    那如果不想提现、不想交手续费又该当如何呢?

    赶紧get这8招,可以让你免受手续费影响。

    把钱直接花掉1

    可以用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在线上买买买,在线下买买买,别愁花不掉。

    这蚂蚁积分抵用免费额度2

    2万元免费额度用完后,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个积分=1元免费额度。用支付宝消费,都能积攒蚂蚁积分。

    巧妙运用余额宝3

    用银行卡买余额宝,余额宝可以转到自己的任意一张银行卡。你可以用你A卡的钱买余额宝,然后再从余额宝里转出到你自己的B卡上。

    用来买理财产品4

    通过支付宝理财的资金赎回到余额宝或余额,再提现到本人银行卡都免费,不受影响。

    使用蚂蚁花呗5

    买东西尽量用蚂蚁花呗付款,到还款日期时用余额来还花呗,直接省去提现步骤。

    开通亲密付6

    让另一半开通亲密付,他花不完,你直接用他支付宝里的钱付款,避免两个人之间转账。

    用来还信用卡7

    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可以用来还信用卡,是不收取服务费的。

    转账到别人支付宝账户上8

    要转账的话,把钱转到对方支付宝账户上,而不是银行卡上。TA可以直接花,也可以自己承担服务费提现。

    支付宝公告

    12日起,用户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新华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