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享温泉享健康享生活 即墨全民运动会盛大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12 15:35:21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10月11日,“体彩杯”即墨市第十八届运动会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即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赞松出席开幕式,即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军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青岛市教育局局长邓云锋,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等领导应邀出席。即墨市政府副市长闫丕云主持。

    本次即墨运动会是2016首届中国青岛(即墨)海洋温泉节于9月25日开幕以来的第三个活动板块。以“享温泉、享健康、享生活”为主题的首届海洋温泉节,陆续推出的以温泉为核心的“1+7”八大活动板块活动,旨在塑造“中国海洋温泉小镇”品牌。作为海洋温泉节的重要板块,第18届即墨运动会倡导一种“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希望获得民众的广泛参与、关注及好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