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高铁餐饮喜迎国庆 祖国67岁华诞“餐车庆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01 08:44: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2016年10月1日,祖国母亲的第67个生日,在这个对中国人民来说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里,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小循15组的职工们在值乘期间,用她们自己独有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致敬。

    在这辆由哈尔滨西开往青岛北的G1246次列车上,迎接着国庆的气氛,车厢被布置成了红旗的海洋,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在车厢里飘扬着,与这辆列车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一同共祝祖国母亲67岁华诞。

    餐车长赵丹在餐车内循环播放起《我爱你中国》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车厢内的旅客们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合唱起来。其中,一位年迈的退伍老兵,对着红旗敬礼,热泪盈眶,给晚辈们讲述起自己当兵打仗时的情景,感动了不少70后、80后、90后的年轻旅客们。(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