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华通副总谢总等领导检查华通科技板块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30 16:20: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国庆节前夕,按照华通集团《关于做好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华通集团副总经理、华通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彤阳和华通科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对板块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9月28日至9月29日,集团谢彤阳副总经理带领华通科技分管负责人和运行协调部有关人员,检查了青岛钟表总公司、青岛益青工艺制品厂、青岛电脑刺绣机总厂安全生产工作。

    在青岛钟表总公司智立方项目工地,谢总详细询问了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的组织实施、日常安全巡查等情况。青岛钟表总公司徐琦总经理汇报了智立方项目的相关进展、安全管理网络等情况。谢总对钟表总公司在坚持高标准安全规范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对该项目的进度及施工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谢总指出,智立方项目作为华通集团和市北区的重点推进项目,集团领导和市北区都高度重视,一定要依法依规严格组织施工,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按照集团大干200天的总体部署紧锣密鼓地进行工程建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计划投入使用,特别是国庆期间的施工安全决不能松懈,管理人员靠上,紧盯现场,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谢总还视察了办公区,同智立方公司员工进行了交流。

    在检查电脑刺绣机总厂时,谢总要求:一是周边围墙安全隐患整改已经列入集团“大干200天解难题促进展保目标”活动重点工作目标,电脑刺绣机总厂要加强与华睿停车方面沟通,积极协调当地政府,结合停车场项目建设,彻底解决这一安全隐患;二是日常要进行经常性巡视检查,防止意外发生。在益青工艺制品厂,谢总指出蓝村厂区家具产品及原材料属可燃品,应紧绷防火安全这根弦,严格按规范配置消防设施,对油漆类辅料和生产过程中形成的木粉废料要严格进行防护管理,杜绝消防隐患;对昌邑路厂区房屋租赁方要严格监督管理,落实好安全责任,安全措施切实到位。

    9月27日,华通科技徐继林总经理和苏金红总会计师先后检查了孚德鞋业、宏达塑胶、青食股份安全生产工作。徐继林总经理对孚德鞋业库房的消防设施、安全监控布置情况进行了检查,孚德鞋业李岩书记做了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徐总肯定了孚德鞋业库房的定置管理的先进做法,同时要求仓库堆垛要按照标准高度以防倾倒,堆垛间要预留消防通道等。在宏达总公司现场检查时,宏达塑胶总经理范少军汇报了企业相关安全生产情况,徐总一行重点对设备安全、现场操作环境、员工职业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徐总要求企业一定要做好员工职业健康保护,对制膜工艺设备要确保安全防护到位,电气线路规范,做到现场管理安全规范。徐总还与宏达总公司管理层对安顺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在青食股份检查时,徐总要求节日期间要严格按照要求对生产设备、燃气管道设施、粉尘防爆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从用电、动火、特种设备、现场操作等各个环节扎好安全生产的笼子,平稳安全度过国庆佳节。青食股份张勇书记、仲明总经理做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