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生产安全局域智能监控系统”项目样机开发阶段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29 17:13: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生产安全局域智能监控系统”项目经过紧张的准备和开发,目前进展顺利,已经搭建了完备的开发环境并成功攻克底层数据解析和无标识人员发现关键技术。2016年9月6日下午在华通集团会议室,华通军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合作方青岛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举行了项目开发阶段会议,双方就项目的开发进展进行了交流。

    在会议上,青岛杰瑞自动化有限公司开发工作小组汇报了项目研发工作情况,对项目现阶段的成果进行展示和讲解。目前开发系统已经具备雏形,解决了因平台组成复杂而引起的底层通信冲突问题,并实现了在小区域内对无标识人员发现和位置计算功能,各功能可以进行简单演示,但整体性演示和精确数据合成仍需要在后续开发中完成。华通军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就项目开发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沟通,并对下一步开发工作提出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的要求。

    按照计划安排,开发小组将逐步搭建展示、测试用样机,测试“生产安全局域智能监控系统”项目的核心功能。(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