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国家海洋可再生能源专项资金项目圆满验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29 16:55: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8月31日,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受国家海洋局科技司委托、邀请国家海洋局海洋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管理中心领导及七位专家在海滨花园大酒店组织召开了“用于海洋资料浮标观测系统的波浪能供电关键技术的研究与试验”项目验收会议。华通科工项目组在验收会上进行了项目总结汇报、答疑。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验收资料,经质疑、讨论,同意该项目通过业务验收。

    该项目是华通科工第二个圆满验收的海洋能项目。项目组根据任务合同书及项目实施方案完成了课题的研究工作,研制了用于海洋资料浮标观测系统的波浪能供电装置一套,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发表论文3篇,其中被 EI收录1篇。培养博士生2名、硕士研究生4名,课题的研究工作达到考核指标的要求。(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