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能源热电举办工匠论坛 企业市级劳模悉数登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9-29 15:58:1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9月29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工匠论坛在青岛能源热电培训中心举行。此次论坛由能源热电主办,以“弘扬热电精神,培育热电工匠”为主题,论坛邀请了能源热电市级以上劳动模范、感动青岛十佳人物团队参加,他们与工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围绕热电行业的“工匠精神”进行了探讨。

    工匠论坛现场播放了各先模人物的纪录片,主持人结合纪录片与各位先模人物进行现场交流,众人就“何为工匠精神”、“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工匠”、“如何将工匠精神传承下去”各抒己见。之后,劳动模范悉数登场,与观众互动,解答现场观众提出的供热难题。

    据悉,能源热电前期已开展了职业技能比武大赛,此次论坛是技能比武大赛的延伸、更是比武大赛的总结,是对“工匠精神”的具体诠释。(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