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龙田金秋披萨DIY,美食诱惑蜕变温情一刻

来源: 作者: 2016-09-27 14:57:47 字号:A- A+

    诱惑,是吃货们面对美食的躁动心情,垂涎不止,却又欲罢不能!

    甜蜜,是饼的松软酥脆、是馅料的丰富搭配,是芝士的香浓!

    而温情,无非就是将这些点滴的体验,与心爱之人共同实现的美妙过程。

    9月25日,龙田金秋携手绿城喜来登,举办了一场美味的披萨DIY盛会,用温馨浪漫的环境,新鲜的制作食材,专业的披萨制作师,浓香的披萨填满周末的幸福时光,带领准爸妈们品味舌尖上的意大利。

C:\Users\Lenovo\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30位孕妈前往参加。摆台上各种披萨配料,就散发出浓浓香味,不断刺激着人们的味蕾。披萨师傅在现场讲解、演示、指导。来宾们了解具体制作工序后,便迫不及待的齐齐动手,忙的不亦乐乎。原本互不相识的来宾在现场相互分享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制作出色、香、味俱全的披萨。

    随着披萨烤制成熟,一股无法抵挡的诱人芳香袅袅散出,看着香气四溢的披萨新鲜出炉,来宾们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油然而生。不少人已经忍不住在活动现场就和家人分享起了自己美味的劳动成果,也有的客户将披萨装入准备好的精美包装盒,携带回去与家人分享。

    PS:更多精彩活动请持续关注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官微。

    【医院电话】0532-6608 8666

    【龙田金秋  体检中心咨询电话】0532-6608 8580

    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731号(近金水路春和景明一期南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