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华北首次VR科技巡展海信广场启幕 新锐酷炫震撼岛城

来源: 作者: 2016-09-26 10:12:45 字号:A- A+

    在VR虚拟现实技术火爆全球的2016年,为了让岛城人民真切的体验到最酷炫的VR游戏,9月25日-10月31日,目前华北区集合度最高的VR科技游戏巡展空降青岛海信广场,此次巡展是VR行业的集成大展,不同于你曾体验过的单纯鸟蛋式VR设备,占地1000余平米,集合了国内顶尖的12款21台VR设备,、上百种的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不用去China Joy在青岛就可以一站式体验最新最全的VR科技游戏。

    如果说你对VR游戏的认知仅仅局限于之前看到的鸟蛋式的飞行影院,那么在10月31日前你一定要到这里体验一下,在这里,将重塑你对VR科技的认知!

    顶尖VR设备集体亮相岛城:这里有业内效果最好的次世代游戏时空侠客、有飞行战斗的龙骑士、有源自《星际争霸》的黑盾、有身临其境的雪山吊桥、有高空骑行的自行车、有承载雪山竞技的雪橇、有多人同时搭乘的飞行影院、有带你突出丧尸重围的自由激战,更有魔幻题材的VR密室逃脱……12种设备,每一种都是一种全新的认识,每一个都是业内的顶尖设备,组合成了此次超级VR大展。

    上百种的沉浸式的游戏体验:1000余平独立空间,打造最完美的VR沉浸式体验,你以为每种设备都只有一种游戏,那么你大错特错了!每台设备搭载80-100种不等数量的游戏,每一次都是全新的体验。

 

    这里还有出身于日本世嘉的专业服务团队、以最新最热的电影动漫为题材打造最前沿的视听体验的模玩之魂、Cosplay现场秀和每周主题竞技等你来……市民可以通过各大购票平台线上购买亦可至巡展现场购票,现场购票即送价值158元高端VR眼镜一副,更多惊喜,等你来体验!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5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青岛海信广场南广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