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政策给力 供给侧改革“亮点”纷呈有底气

来源:大众网 作者:罗燕 2016-09-22 19:16:57 字号:A- A+

  创新驱动补足发展短板,传统机械企业成为国家级实验室;直接有效补足基础设施短板,运费降低1/3,一年节省运费达10亿;环保先行补足生态短板,企业前期投资1/5用来做环保……

  9月19日—20日,供给侧·山东策——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东线采访团首站来到山东潍坊采访。让我们看到了潍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征程中处处洋溢着昂扬奋进、焕然一新的改革发展“精气神”。

  这样蓬勃向上的气象,必然有其渊源背景。据了解,山东于5月初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明确了27项重点任务,提出了40条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政策措施。并且,今年山东在全国率先出台了《关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降低财务支出成本的意见》,从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社会保障性支出、创业创新成本、融资成本和优化产能支出等五个方面,制定了30条政策措施……由此可见,,山东是下大气力力推供给侧改革。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意义重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举措,是保持中高速、迈上中高端、促进生产力水平整体跃升的重要途径,是走在前列、实现由大到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重要保障。山东各级政府以明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开创新局面,让我们看到了连连不断的惊喜。

  一系列有效措施为山东各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获得更高质量发展提供着源源不断的活力!供给侧,山东行!(罗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