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特花溪地二期今冬能否供暖 供热办在线答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9-18 15:55: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近日,署名“于生”的网友在本网爆料栏目中发帖《青特花溪地二期今冬可以温暖的过年吗?》反映:青特花溪地二期已于今年三月交房,现临近取暖费缴纳时间,却无人通知收取。经多方打听无果后,小区居民想知道今年到底能不能供热?对于网友的疑问,供热办给予了答复。具体详情如下:

网友原帖

青特花溪地二期于今年三月份交房,大部分业主已装修入住。如今已到了缴纳取暖费的日期,可我们小区业主至今不知道该把取暖费缴给谁。物业说供暖管道已铺设好。区内金海热电却告诉我们,我们小区还缺少城阳燃管处下达的供暖文件才能给我们供热,而城阳燃管处的电话根本就打不通。请问今冬我们还能在花溪地二期温暖的过节吗?

对于网友的爆料,供热办答复如下:

网民您好:你反映你区供暖问题,已列入2016年供暖计划,目前,正与开发商对接协商今冬供暖事宜,力争今冬正常供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