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支付宝提现下月起也要收费了!送你8个省钱大招!

来源:青岛财经网 作者:戳 2016-09-13 15:46:38 字号:A- A+

 

  在这个静待假期到来的平凡周一里

  平地,一声,惊雷

  继微信提现收费后,今天中午,支付宝宣布将从2016年10月12日起,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行为收取 0.1% 的手续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乍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秉着“伟大的灵魂都是向往怀疑的”精神我仔细看了这个消息然后我的内心还是拒绝的

  可现实总是无视人的自我催眠

  当我再三确认消息来源属实的时候

  马云爸爸你知不知道多少人就是因为转账和提现免费才舍弃微信选择支付宝的

  不过说句实在话支付宝还是蛮厚道的免费额度不管怎么说也有两万微信免费额度的20倍呢!呐,网上有人总结了支付宝与微信提现收费的对比图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而且就支付宝方面表示

  最终选择对提现而不是在其他环节收费,是因为用户用支付宝支付的频次比提现高出很多。用户使用支付宝更多是用于各种消费、理财、缴费、还信用卡、手机充值等,提现的需求相对而言少一些。仅对提现进行收费,用户受到的影响会相对小很多。

  话又说回来为什么支付宝要开始收费了呢马云可是天下最不缺钱的一群人之一啊

  支付宝证实称此次“新政”出台的原因是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较快,而银行的手续费是其中的主要因素。

  在今年年初的两会期间,腾讯董事长马化腾透露因为微信支付而产生的银行手续费每个月“超过 3 亿”,这个成本一直存在,只不过并没有转嫁给用户。

  根据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6 年第 1 季度》数据,支付宝在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中占据着 63.41% 的交易份额,与第二名腾讯财付通的差距达 30.38%,按这样规模测算,支付宝每月缴纳的手续费并不会比腾讯少。

  支付宝相关人人士解释称,对于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费,这并非一个容易的决定,更不意味着支付宝从此将以赚钱作为唯一目的。“但所有服务都需要以可持续的资源为依托,勉力支撑有违客观商业规律。”

  我知道你现在最关心的是什么既然支付宝提现收费了,有没有办法能省去这笔手续费呢?

  答案是:YES!

  八个小窍门 省去手续费

  1、 直接把钱花掉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使用支付宝支付,把钱花掉。生活缴费、线上线下购物、充值等等都可以使用。

  2、 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1个积分=1个免费额度。此外,使用支付宝消费还可以积攒蚂蚁积分。

  3、巧用余额宝 虽然提现收费了,但余额宝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继续免费。所以,可以把钱转到余额宝,再从余额宝转出。

  4、 买理财产品 

  支付宝理财的资金赎回到余额宝或余额,再提现到本人银行卡是不受影响的,依旧免费。

  5.直接还信用卡 

  当然,支付宝余额的钱直接还信用卡也是不收手续费的。

  6、 多用蚂蚁花呗 

  用花呗付款,到还款日用余额来还花呗,类似于还信用卡,也没有手续费。

  7、 开通亲密付 让对方开通亲密付,直接用对方支付宝的钱付款,避免两个人之间转账。

  8.直接转账到他人支付宝账户

  转账的话,可以直接把钱转到对方的支付宝账户上,而不是银行卡上。这样,就可以让对方承担提现的服务费了。当然了,对方也可以采取以上的办法省去服务费。

  既然支付宝开始收费了我们也只好接受这一残忍的现实了不要抗议 不要埋怨沈佳宜说过: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采取一切办法让这笔手续费尽可能小地影响到我们换句话说就是看什么微信,快点去加班赚钱呀

  编辑:胧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