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市浙商联合会开启换届新航程 孙建华当选新任会长

来源: 作者: 2016-09-12 23:56:41 字号:A- A+

 

   青岛市浙商联合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庆典晚宴暨“乡音乡情、浙江之夜”中秋晚会2016年9月12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首先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青岛万豪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华最终当选为青岛市浙商联合会第三届会长。来自深圳市浙江商会、厦门市浙江商会、大连浙江商会、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山东省浙江商会、枣庄市浙江商会、日照市浙江商会、东营市浙江商会等36个异地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以及在青浙江老乡共计6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中秋,共话发展。青、浙两地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尹健等领导莅临了会议。

    全国浙商总会、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山西省浙江企业联合会、辽宁省浙江商会、安徽省浙江商会、广东省浙江商会、浙江省山东商会分别发来贺信,预祝青岛市浙商联合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圆满成功。

    新任会长、青岛万豪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华在会上表示,在互联网+的大前景下,切实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秉持“开放、包容、创新、和谐”的理念,积极探索“商会+”模式,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搞好商会建设,对于乐于加入商会的在青浙商都将敞开怀抱;对于一切有利于商会发展的做法都将大胆尝试,真正形成“天下浙商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全面开创商会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他还着重强调了四点今后商会的建设思路,一是强化商会班子建设,提升向心力和凝聚力;二是扎实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作为;三是优化商会服务平台,精心组织开展多彩活动,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共享资源;四是积极承接政府转移的职能。商会要抓住机会,主动跟进,积极接洽,承接政府在经济领域转移的职能。

    会上,品薇集团董事长刘春强、青岛现代产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圣忠、青岛石老人农业观光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燕等3人还当选为执行会长;青岛浙联投资公司董事长姚永乐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前任会长上官光锡推选为名誉会长、青岛玉环融智地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吴可夫、山东富尔玛集团董事长麻海东被推选为荣誉会长。青岛市相关领导分别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青岛市浙商联合会始终要坚持服务会员,服务广大浙商的宗旨,努力建设商会平台,为青浙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理事大会后举行了隆重的“乡音乡情、浙江之夜”中秋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丰富,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提前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青岛市浙商联合会,于2009年12月经青岛市民政局、市民管局批准正式成立,是以浙江籍企业为主体的经济类、非营利性具有法人资格的合法的社会组织;主管部门是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同时,是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浙商分会,是青岛市工商联的团体会员。

    截止目前,商会涉及的行业涵盖了贸易、金融、投资、地产、石油化工、纺织服装、婚庆旅游、建筑、建材、装饰、机电五金、电子、鞋业、家具、灯具、酒业礼品、运输、教育、三产服务业等众多领域,为青岛市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5年底,在青岛总投资额约300多亿元,总产值700多亿元,纳税累计近30亿元,解决就业岗位约近10万余个。

    同时,在青岛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委的具体领导下,于2013年9月,成立了中共青岛市浙商联合会委员会;2014至2015年,商会党委连续两年被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评为“商会党建先进单位”,并树为市级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