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妇女就业创业中心近期将举办创业培训班

来源: 作者: 2016-09-09 16:03:21 字号:A- A+

    金秋时节,创业培训与您相约

    为让更多有志于创业的女性,尤其是失业妇女懂创业、有资源创业,市妇女就业创业中心将于近期举办创业培训班。

    创业培训内容涵盖企业营销、成本控制、计划书写作、创业政策等课程,还将有机会亲身体验销售,学习营销技巧。同时为满足众多有志开网店或资金不足的创业人员需求,同步开设网店培训课程,讲授分销平台货源选择、店铺装修优化、运营推广、交易规则、客服培训、美工等实战课程。将会有优秀网店经营者零距离答疑解惑,推荐货源。本期网店培训还有考察活动,会有经过严格筛选、渠道可靠的商品为创业者推介。

    符合条件人员免费培训,培训报名额满截止,有意者请从速。

    报名地址:青岛市巾帼创业园303(东海西路6号市妇儿活动中心妇儿之家三楼)。

    报名热线:8389510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