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维客集团“情浓中秋,康诗送福”

来源: 作者: 2016-09-09 10:19:57 字号:A- A+

    促销时间:2016年9月9日 (周五)- 9月18日(周日)

996-375

    活动一:一次购物 42次中奖机会

    9月9日当天单张发票满99元的顾客均有获得连续中奖的机会,最高42次中奖,让你拿奖拿的手抽筋!活动地点:1F 西大门~

    19:00~22:00每半小时抽一次流水,每次抽取一二三等奖各1、2、3名,凡购物满99元金额的顾客都有机会中奖

    一等奖 5g金条

    二等奖 10g银条

    三等奖 100元现金券

    活动二9月9日 19:00-21:00三小时限购令深度折扣

    穿戴服饰类秋季新品全面上市6折起

    黄金珠宝类每克最高减60元

    “价”驭中秋 福券送礼

    9月10日—9月18日单张发票购物满288元即可获得中秋福券一张,刮开福券,即有机会赢取IPHone6!活动地点:1F 中厅

    中秋礼:iPhoneSE 1部

    团圆礼:金兔挂坠 1个

    佳节礼:月饼礼盒1盒

    欢乐礼:50元福券1张

    喜庆礼:抽脂一包

    寻找嫦娥 带玉兔回家

    9月15日中秋节当天购物中心消费满915元的女性顾客即可获得宠物兔一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购物卡大返利 最高返4%

    即日起至2016年9月15日,单次购卡金额满6000元(含)按购卡金额的1%进行返利; 满1万元(含)按购卡金额的1.5%进行返利;满3万元(含)按购卡金额的2%进行返利; 满5万元(含)按购卡金额的2.5%进行返利;满10万元(含)按购卡金额的3%进行返利; 满20万元(含)按购卡金额的3.5%进行返利;满50万元(含)以上按购卡金额的4%进行返利。

    说明:返利以购物卡形式现场返还顾客,若无对应面值购物卡,则以高于应返金额且距应返金额最近面值购物卡返还,差额部分由顾客以现金补齐。

    银行礼

    刷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满299元送20元现金券(单卡单日最多领2张,超市、租赁区除外)(限量)

    维客请你吃月饼

    关注崂山百货微信,9/9 8:00-9/13 21:00玩游戏赢大奖

    一大波机器人来袭

    9月10日1F 中厅 高能预警 机器人出没

DM封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曹莉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