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今年增加新教师2926人
2016-09-07 14:28:48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全市新招聘教师2926人,其中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增紧缺学科教师504人,约占今年新教师总数的六分之一。至此,全市中小学教师总数近10万人。

    “这两年青岛市通过各种方式,加大对农村学校音、体、美、英语及信息技术这五科教师的补充力度。”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洪琪说,今年黄岛区这5科教师的缺口问题已经全面解决。明年,其他区市音、体、美等学科专任教师要全部配齐。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中小学幼儿园教师9.33万人,其中幼儿园教师1.94万人,小学教师3.45万人,初中教师2.23万人,特殊教育学校教师508人,普通高中教师1.07万人,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教师0.64万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