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麦当劳麦麦儿童节 “萌娃阅兵队”致敬胜利日

来源: 作者: 2016-09-05 09:11:10 字号:A- A+

“麦麦儿童节”每月第一个周六,专属于麦当劳和小朋友们的节日!

由青岛麦当劳主办的亲子互动活动“麦麦儿童节”第一季 “我是萌娃阅兵队”主题派对9月3日完美收官。

9月3日青岛、威海、烟台、临沂、潍坊等六个城市的麦当劳餐厅里同时上演了一波由4-9岁的小朋友组成的“海、陆、空三军”萌娃阅兵队,集体献礼胜利日。

小萌娃们换装“海陆空军服”有模有样的在麦当劳里组成阅兵方阵,柔软与坚毅搭配出来的奇妙视觉效果,当即萌翻现场所有路人。

青岛麦当劳首季“麦麦儿童节”之际吸引了众多萌娃和家长们朋友们,更有麦当劳首席快乐官-麦当劳叔叔的到来,与小萌娃们一起度过这个欢乐的专属节日。

麦当劳期望通过“麦麦儿童节”把六一儿童节的那份快乐延续到每个月,为小朋友和家长创造更多的共同欢乐空间和经历,陪伴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共同成长。

以后每月的第一个周六,都是小朋友和麦当劳的专属节日“麦麦儿童节”,每期麦当劳都会举办不一样的主题派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