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女排队员朱婷新家用上海尔天樽空调

来源: 作者: 2016-08-25 09:23:29 字号:A- A+

  刚在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中国女排,于北京时间23日晚载誉归国,机场千人相迎成为热点。而在归国前一天,有电视台走进女排队员朱婷位于周口市郸城县的新家,实地感受“女排精神”。在长达2分钟的新闻报道中,除了2.3米长定制大床、历年的荣誉证书,眼尖的网友还发现立在客厅里的一款风洞造型的海尔天樽空调。

  记者了解到,朱婷新家在 5月底刚装修好,通风放了一个多月,朱婷父母就搬进来了,就是想在新家看奥运会的中国女排比赛,为朱婷加油,等她比赛回来后就能住上新房子,客厅一角的海尔天樽空调就是那时候装上的。也正因为空调“风洞”造型的高识别度,被网友一眼就认出来了。

  据介绍,该款风洞空调是海尔独创设计的,不仅外观识别度高,在技术上还采用空气射流技术,实现冷空气与室内空气混合,出风凉而不冷,不得空调病。特别是针对新装修的房子,它还实现智能除甲醛,净化率高达97.68%。朱家父母在安置的新家中,还专门为朱婷留了一个房间,并按照朱婷的要求订制了大床,处处体现对女儿的疼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鲁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