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骨灰级吃货精心总结的青岛“深夜食堂”,这是一篇有味道的推送!

来源:青岛市旅游局 作者:青岛市旅游局 2016-08-24 17:46:47 字号:A- A+

 

    都说青岛是吃货的天堂,

    世上没什么事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两顿!

    让慰问灵魂的深夜食堂拯救你!

    骨灰级吃货精心总结的青岛“深夜食堂”,

    这是一篇有味道的推送!

    烧烤

    很久以前只是家串店很久很久以前,我们曾经有过很多时代。很久很久以后,我们还将拥有更多时代。从石头到青铜,从铁器到智能……我们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很久以前给出了答案——我们慕美食而来,在美丽夜晚,回归烤肉的原始吸引,然后饱腹而去,无限欢愉。

  地址:敦化路18号

    营业时间:17:00-凌晨5:00

    网友点评作为一个烧烤店,环境已经可以媲美酒吧了,里面音乐都是劲爆的,装修风格像在洞穴里吃烧烤。

    火锅 海底捞全国连锁,服务很好,当然价位也不低。菜品种类很全,特别推荐番茄锅底,汤特别鲜美,酱料也好吃,还有他家的酥肉,迷倒吃货无数。

  地址:市南区燕儿岛路1号心海广场2楼

    营业时间:24小时

    网友点评海底捞的服务我给5颗星!等位的时候,不停的给加零食,饮料,还提供各种跳棋,五子棋,避免你等的太无聊。 清真马家火锅美食城一家老字号的连锁火锅店,人气特别高。正宗的铜火锅,吃起来很有感觉,每个菜品的分量都很足,会吃撑,酱料也很香。

  地址:市北区镇江北路11号

    营业时间:24小时

  网友点评老店,打我出生就在那了。清真火锅马家还是比较正宗哒!

    海鲜 嗨贝海鲜吃货俱乐部嗨贝主打是徒手海鲜,就是上一大盆海鲜荟萃然后带一次性手套直接吃。店里有驻唱歌手表演,另外还有服务员热舞表演,很high。

  地址:宁夏路122号中联广场G栋106A(肯德基)

    营业时间:11:00-03:00

    网友点评店装修的很前卫,充满时尚感,若明若暗的灯光下音乐声此起彼伏,有歌手在驻唱。八点多的时候还有店员跳劲舞,就在桌边,点燃全场。完全是酒吧的感觉。 簋街味道闽江路和漳浦路中间,门头模仿胡大的风格挂了很多灯笼,特色就是麻辣小龙虾

  地址:市南区云霄路76号(近良子足疗)

    营业时间:10:00-03:00

    网友点评来他们店主要就为了麻辣小龙虾,味道很给力,肉质细嫩,汤我们也都拌了米饭吃了,觉得辣度也正好,实在满意!

    粥店三宝粥店这应该是青岛同类饭店里面粥品最多的一家店,口碑一直不错,平时朋友聚会来这里的也很多。菜品很全,小到面点、咸菜,大到海参鲍鱼一应俱全,几乎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

  地址:市南区闽江路158号丙

    营业时间:24小时

    网友点评晚上吃夜宵的不错选择。加班到凌晨,有一家24小时的粥店非常让人感动。

    青岛市旅游局官方微信编辑,改编自青岛新闻网,部分文字转自大众点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