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瑜伽胎教,相约龙田,助孕妇情绪舒缓

2016-08-24 10:40 责任编辑:七小羊
分享到:

    睡大觉?玩手机?看电视?……这似乎是很多孕妈妈日常。但是,怎样才是健康的孕期生活方式?

    随着更多孕妈妈对孕期运动好处的认知,瑜伽被日渐重视。不论是舒缓情绪,还是有助顺利生产,孕期瑜伽普受欢迎。

    孕妇的心态,与她们在怀孕期间的体验有很大的关系,因此瑜伽的练习和生活方式,也就越发显得重要。瑜伽不但能带给孕妈妈健康宁静,也能让妈妈以此培育宝宝。各种瑜伽练习相互协同,共同帮助孕妇培养精神之爱及智慧,从而开发诸如自律、耐心、宽容、平静等品质,由此让孕妇在身心和精神上做好迎接分娩和抚养孩子的诸多准备,帮助孕妇顺利度过孕期。

    9月3日,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孕妇俱乐部将举办一场孕妇瑜伽活动,以期为妈妈们孕期运动提出合理建议,帮助孕妈舒缓心情。

    参与礼品:

    1、 印想瑜伽提供的孕妇瑜伽3次卡;

    2、 家用油壶一个;

    3、 母婴小礼品一份。

    

    参与人员:

    孕期3个月以上宝妈。

    【咨询电话】0532-6608  8666

    【医院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731号(近金水路春和景明一期南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