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乐陵路一条街烧烤扰民 街道城管出动更换炉具

来源: 作者: 2016-08-22 15:28: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近日,署名“乐陵路大虾”的网友在本网爆料栏目中发帖《乐陵路桓台路铁山路围合区域环境差噪声扰民政府人员不作为》反映:乐陵路一条街每到夜晚很多烧烤摊位,浓烟滚滚十分呛人。附近居民怨声载道,苦不堪言。具体详情如下:

网友原帖

乐陵路桓台路铁山路围合区域,每天晚上商家把桌子·小商小贩把物品摆到马路中间,烧烤浓烟滚滚,买卖吆喝声大货车摩托车声此起彼伏,垃圾遍地,卫生极差,给国家卫生城市抹黑,晚上持续到十点半多,楼上居民是怨声载道;可是城管中队·居委会办事处就在旁边,视而不见,居民多次反映无人过问,更可笑的是城管人员和商贩沆瀣一气,给通风报信,检查时间应付胡弄,要这样的公务员拿着纳税人的血汗钱不干正事能行吗,希望分管领导来调查,我们也打了市长热线,拭目以待,看看有没有真心为百姓办 事的。

对于网友的爆料,延安路街道办事处答复如下:

针对网民反映乐陵路临街餐饮商户夜间占路经营及露天烧烤扰民问题,辖区街道及城管中队一是不定期组织对该路段夜间露天烧烤占路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暂扣桌椅等经营工具,二是要求临街餐饮商户更换并使用了环保烧烤炉具,三是对商户占路经营行为依法立案查处并进行行政处罚,现对部分拒不履行案件已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下一步街道及城管中队将继续组织对该路段露天烧烤及占路经营扰民行为加大清理及查处力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