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 新闻直击 > 正文

星光明星齐聚天津龙达 助阵最炫水上缤纷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8-11 16:06: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8月10日,京津冀鲁辽五地主流网络媒体齐聚天津龙达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启了为期三天的龙达采风行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五地媒体除了感受天津之美和发展新活力以外,也将在“2016天津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上与专家嘉宾共同探讨旅游+互联网的新兴产业格局,进而带动各省市旅游资源互动,打造环渤海区域旅游圈的新格局。

    当晚,在欢迎晚宴结束后的“龙达奇妙夜”红毯仪式上,数位《星光大道》的冠军歌手惊艳亮相,助阵龙达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新推出的重磅项目——水上缤纷秀,这也引起了诸位媒体的高度兴趣。

    在红毯仪式结束后,诸位媒体记者实地观看了水上缤纷秀的演出,在表演中亲身感受了天津龙达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龙达水上狂欢军团是由来自巴西、乌克兰、非洲的专业演出团队共同组建,为游客带去精彩纷呈的异域风情表演。7月20日—12月31日,每天由央视导演团队打造的 开园迎宾、密林互动、风情巡游、欧洲乐队表演、主题水上缤纷秀演出精彩不断、好戏连连。活动期间,每周末20:00—21:00还特邀CCTV-1品牌栏 目《星光大道》的冠军歌手,为广大游客带来《每周一星》的特别演出环节。(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