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七夕情侣免费游览青岛石老人观光园还送同心锁

来源: 作者: 2016-08-08 13:16:06 字号:A- A+

    去年七夕牛郎织女由于兴奋过度,失足掉下鹊桥,所以取消了今年七夕情人节。这消息,对于想在七夕大秀一把恩爱的情侣们,简直晴天霹雳。收到天庭最新小道消息,今年七夕节并没有取消,只是把地点偷偷内定在,石老人观光园的喜鹊桥!

    请大家奔走相告玉帝叔叔选择青岛石老人观光园理由是什么?

    相传石老人的女儿车姑与山神相爱,在此立下誓言,今生,只爱车姑一人,并在山体上刻下“海誓山盟”四个字,让山海共同见证他们的爱情。相传在此许下心愿的情侣,亲手挂一把同心锁,将携手一生,幸福美好。

    背依“海誓山盟”,与挚爱的人迎着日出的那一刻,许下一生的承诺,亲手挂上一把同心锁,想想都让人醉了!

    带着心仪的人迎着黎明的第一缕曙光,不论曾经你们的生活中出现多少黑暗,这一刻你们的爱情都会射出最耀眼的光芒。听听那时的爱情,听听手心里幸福的声音,闻着花海的芬芳,醉人的气息沁满心间,让山海来见证你们爱的誓约。

    游一游情依林、逍遥谷等景点,溪水潺潺,草馨混着花香沁人心脾,静享受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充满浪漫色彩。

    刚毅挺拔的山,柔情蜜意的海,恒久的石老人传说,让人更容易感受到什么叫“海枯石烂心不移”。观山海一色,与登高处一览无遗,牵着心爱的人,看海上日出日落,在佛光寺里,为爱情祈福!

    走在曲径盘旋的石阶路上,呼吸这清新的空气,看着生态群落特征明显,保护良好的名目古树,由衷的感慨道观光园不愧为“生态园”。这里绿化覆盖率达到了98.6%,是岛城负离子含量最高的地区,被誉为“天然氧吧”。

    结束了一周的忙碌,周末来这里放松一下,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韵味,让我想到了苏轼的“人生在意须尽欢”,是啊,人生短短几十载该尽兴时却是要尽兴。

   七夕当天进入石老人观光园游览的情侣,可以获得当日免费入园门票2张和“海誓山盟”同心锁一把。到达后联系隋佳13697657566并关注公众号分享图片,领取免费门票和同心锁。

    石老人观光园处于青岛市区至崂山风景区的必经之路被评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青岛市水土保持示范点,最受欢迎的青岛旅游景点,面积1200亩。是以石老人村为投资主体组织建设的集现代都市农业、生态旅游观光、休闲渡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示范围区。

    青岛石老人观光园面向碧波万顷的大海,背依起伏连绵的崂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得生态旅游资源类型丰富,种类达20多种,四季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是海滨旅游度假休闲胜地。

    观光园的自然风光非常秀丽,碧海蓝天,山峦叠翠,植被郁郁葱葱,登山远眺,山海风光尽收眼底,天海一色云影波光蔚为奇观,山风徐来,绿意昂然,云生雾起时,山海相融,宛若仙境。石老人观光园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1号 电话:0532-8883259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