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曝光他!青岛368路公交车上男青年公然猥亵女生,被监控拍下全程

来源:在青岛 作者:在青岛 2016-08-01 17:25:52 字号:A- A+

 

    据网友爆料:27日早上8点半左右,青岛368路公交车上,一名在河南路站上车的男乘客(穿枣红色T恤戴眼镜),手里提着个布袋子做遮挡自己隐私部位,在公交上猥亵女乘客后,在台柳路长沙路这一站被警察带走了!

    据了解,这名男子并不是第一次有过这样的行为,拍摄视频的女乘客,之前也曾经发现过,并与男子发生了争执,只不过当时没有证据,这次在公交车上偶遇,女乘客立马拿出手机,拍下了视频。

    因为是早高峰期间,车上比较拥挤,所以男子进行猥亵动作的时候,并不容易被发现。警方调查了解,男子今年不到30岁,目前已经被治安拘留。

  教你6招防狼术

    可以目光冷冷,要用带有威慑力的眼神与“狼”对视,尽量往女性多的地方挤,同性相互依靠着绝对安全。

    需找依靠,向司机或售票员靠,色狼因为心虚,一般不会追过来,一旦他敢过来,司机或售票员也会帮你的。

    事先提醒引起全体乘客注意,开始可以说“干什么”,乘客就会注意这个“狼”,然后如果他继续骚扰,就可以动手,乘客也会帮助你。

    疾声呼叫:遇“狼”时大喊“抓小偷”,他肯定会反驳自己不是小偷,你就可以说“不偷东西,你怎么一直往我身上贴”。让“狼”无地自容。鞋跟踩脚,遇“狼”时用高跟鞋后跟踩他的脚,再说一声“对不起哦”,时尚凉鞋的细细鞋跟是对付在公交车上“揩油”者的最佳武器。鼓足勇气,破除传统观念,不要忍气吞声,要勇敢地站出来,立即警告对方,如果对方不听警告,也可机智周旋,记住对方的特征,如方言、容貌、个头等,或者用手机拍下对方的照片,设法留下证据,然后拨打110报警,让色狼得到应有的惩罚。

    炎热的夏天,

    大家乘坐公交车一定要留意“咸猪手”,

    扩散给小伙伴们!

  综合整理自网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