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专科场高考招生咨询会周日举行 专家现场答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7-23 06:33: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3讯 早报高校招生咨询会 (专科场)将于7月24日在海尔路人才交流中心举行,现场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所高校参加,家长和考生可以前去咨询。届时,早报国际教育展也将同期举行。

    百余所高校来支招

    根据高考录取工作安排,8月5日填报文理类、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首次志愿。如何选择合适的院校、合适的专业,怎样填报志愿最为合理,成为家长和考生们关注的焦点。早报高招会专科场将会为你解决这些问题。

    早报高招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百余所高校参加,既有专科(高职)批次院校,也有知名留学机构。各个院校的招生负责人现场将给学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咨询和解答。各学校和机构将就学校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规则、特色专业和优势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形势、收费标准、奖学助学政策等问题与家长和考生交流,提供权威咨询。家长和考生也可以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向招生负责人咨询。

    专家现场答疑

    为了更好地服务家长和考生,青岛早报国际教育展也将同期在海尔路人才交流中心举行。早报特别邀请岛城知名留学机构、高中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参展。届时,各机构将会为家长和学生解析留学与移民准备和规划指导、海外名校最新招生信息、出国语言学习和考试闯关指导等。

    此次高招会和早报国际教育展还会通过“映客”平台现场直播,不方便现场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可以在“映客”平台上搜索“教育范(148315938)”进入直播间。早报记者和各院校招生负责人,将会解答家长在线提出的问题。(青岛新闻网记者)

    咨询会信息

    时间:7月24日8:30—14:00

    地点:在海尔路178号青岛市人才交流中心

    路线:乘坐362、703、612、461、102、125、312、313路公交车,在国信体育馆车站下车或者乘坐230、28、223、629、381、370、386、638路公交车,到同安路翠岭路车站下车。

    电话:82933303、66988605、6698824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