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连续5年行业增幅第一

来源: 作者:鲁飞 2016-07-22 16:02:21 字号:A- A+

  7月22日,海尔中央空调2017首场冷年启动会在重庆举行。盘点2016冷年,凭借“渠道下沉”、“节能科技智能化升级”等战略,海尔中央空调实现两位数增长,家用中央空调品类增幅翻倍,连续5年增幅行业第一。销量增长的背后,是用户对海尔中央空调节能体验的肯定。

  房地产领域4倍速增长 引领行业物联网升级

  在家用中央空调领域,随着房地产市场回暖,家庭装修用户对中央空调认可度变高,2016年家用中央空调市场容量达到了90亿元;据统计,2017年家用中央空调市场容量将超过120亿元。其中中国品牌家用中央空调已经超过外资品牌,占据60%的市场份额。

  作为中国家用中央空调的创始者及领导者,从普通送风中央空调系列到行业超薄的3D立体送风中央空调系列,再到全新一代吸顶暗藏式中央空调系列,海尔中央空调20年来满足不用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和智能的空气体验。据悉,今年下半年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还将有8款新产品上市,将在产品结构和功能上有突破性调整,引领智能家居升级。

  2016年上半年,海尔中央空调在家装领域的增长速度是行业的4倍;目前已与中国50强地产企业合作33家,500强企业合作300余家,与万科、华润、恒大、世茂、绿城、招商、金地、龙湖等均建立起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据海尔中央空调负责人介绍,海尔中央空调更加注重用户的绿色节能运营解决方案。海尔中央空调搭建了行业第一个云智能生态圈,为全球所有品类的暖通设备提供服务,设计专业的全流程运维管理方案;同时还引入网络服务商,为用户提供免费大数据服务,从网器层面引领行业物联网升级。

  开放研发智造平台 打造绿色节能运营生态圈

  2016冷年,海尔中央空调通过从技术到平台的全面开放、合作共赢,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行业领先的节能、智能科技:先与三菱电机的达成全面合作,共同进行科技和产品的研发,又正式成为全球最大的磁悬浮无油变频压缩机制造商丹佛斯在中国的首个战略合作伙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成为全球品类最全、唯一代表中国出口、覆盖4大洲的品牌,并在国内29个省,133个地级市创造超过300个样板项目,为地产、轨道交通、酒店、医院、数据中心等各个领域用户量身定制节能系统解决方案。

  在2016年6月份科技部公示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科研计划中,海尔中央空调是唯一牵头课题的暖通企业,负责长江流域 “供暖空调末端性能改善技术与统一末端研发”项目课题研发。

  目前,海尔正在从传统制造企业向新型制造企业转型。海尔中央空调不仅满足家庭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还将通过首个磁悬浮智能互联工厂的投产,打破边界、链接更加优质、高效的资源,首次在中央空调行业实现实时交互与全流程的可视化定制。

  面对经济增速、房地产市场的不确定性,2017冷年在始终围绕用户,迭代产品结构和功能、加大营销投入之外,海尔中央空调将继续增强整合力度,将联合节能机构、设计院、行业协会、EMC、整装公司等资源,围绕设计师、用户、异业品牌、终端体验平台等生态网络,打造开放的互联生态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共创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鲁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