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食品频道> 公告板 > 正文

康宝莱产品获称“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7-21 15:34: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自2006年起,每2年就会开展一次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和公信力产品推选和表彰活动,迄今已经举办了6届。

    这场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人民网等支持,卫生计生委、食药监总局、国家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等政府部门参与的活动发布了“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以及100公信力产品,康宝莱的奈沃科粉,营养蛋白粉,蔓越莓蓝莓越橘胶囊三款产品获称“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居民健康素养提高,大健康上升为国家战略,保健品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主要组成部分,越来越成为既关乎经济发展,又关乎国民健康与福祉的重要产业。随着产业的高速发展,行业公信力尤显重要。2015年10月《食品安全法》颁行后,保健食品迎来食品安全监管强化、保健食品进入后审批时代等新环境。

    作为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康宝莱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商业机会,并帮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康宝莱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中心,拥有超过400万名的营销人员。每一个康宝莱人,都是健康生活方式的积极倡导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晓路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