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不会做饭我教您 菲仕乐学院让梦想走进现实

来源: 作者: 2016-07-21 20:13:38 字号:A- A+

 

   菲仕乐的产品不仅仅只是厨具,更是醇美雅致的生活艺术品。一个以学习、交流、分享、实践、领会、进步、热爱等积极健康的餐厨文化活动悄然在Fissler展开,这便是Fissler Academy。德国国宝级品牌菲仕乐,在引领厨具、艺术、生活多年之后又开辟了一个餐厨学术领域的新视野。继北京、上海、苏州、杭州、长沙之后,菲仕乐学院在青岛这座充满活力海滨之城,开设2家菲仕乐学院,分别位于海信广场4楼及万象城5楼。在青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又多了一项选择,更近距离享受到菲仕乐学院特设的各类美食课程。

    分享美食的快乐

    如果说菲仕乐艺术殿堂的梦幻之旅将各种厨房及生活用品的外在表现得淋漓,那么全新推出的Fissler Academy则是通过另一种方法,诠释了美食生活中更重要的意义,即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与分享——在很多人心目当中,菲仕乐早就超越了单纯的产品层面,Fissler Studio就像温暖的家,任何时候,所有热爱美食的人都可以停下匆匆的脚步,闻一闻食物的香气,尝一尝新鲜出锅的点心。学习,交流、分享、实践、领会、进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每一个菲仕乐爱用者都经历过这样美妙的过程。在Fissler Academy正式问世之前,菲仕乐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以各种形式的Cooking Class了解顾客需求,尝试让顾客参与菲仕乐定制课程。

    Fissler Academy的普通成课程囊括各种与品质生活相关的主题,小朋友和专业厨师也有专属于自己的定制课程。同时菲仕乐与不同领域国际权威顾问团联袂,打造更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Academy权威机构,通过美食鉴赏、烹饪体验及精品生活分享等,帮助学员成就幸福美好生活。

    美食学习无极限

    Fissler Academy究竟是什么?虽然看上去充满学术气息,可它将是一个让你暂时抛开压力,忘情于美食的乐土。事实上,这里既是一个接受国际餐厨生活知识、分享交流的平台,也是一个生活的心灵捕手,鼓励、启发、思索进而获得更加恬淡又光明的生活智慧的幸福家园。在这里,没有紧张复杂的学习感觉,却能轻松愉快地掌握各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中西烹饪及美食文化、食品成分鉴别、餐桌上的文化与礼仪、咖啡和茶的品鉴艺术、舌尖上的美酒美器、橄榄油的秘密、营养学与生活、艺术鉴赏与感悟等等。

    凡是与健康、优质生活有关的内容,都能在Fissler Academy体验到;同时菲仕乐与不同领域国际权威顾问团联袂,打造更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Academy权威机构,帮助学员成就幸福美好生活。在课程设置方面,也全无界限,除了普通成人的各种主题课程,还有针对小朋友的内容;甚至专业厨师,也有专属于自己的定制课程哦。因为热爱、所以学习,现在最羡慕菲仕乐的员工,“近水楼台”就是这个节奏啊,能够先获得Fissler Academy的必修与自选课程。课程详情,请登陆

青岛媒体采访菲仕乐全球首席执行官Markus H. Kepka先生

    Markus H. Kepka先生于2010年1月成为德国菲仕乐品牌董事长兼发言人,即全球首席执行官。在进入菲仕乐之前,他还曾经在德国Oetker国际集团担任多个职位,以及在德国Krombacher酿酒集团担任高管,并且他曾经是著名的法国华榭出版集团德国分公司的总经理。有了Kepka先生的加入,菲仕乐就有了一位在销售和市场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领导者,他将在全球范围内全面推进公司的策略目标以及进一步的品牌发展。

    您的厨艺真不错,在生活中您一定是一位对食材和厨具是否有特别高要求的美食家。您是菲仕乐学院的顾问之一,请问您会定期亲自来给学员授课吗?其他国家有菲仕乐学院吗?

    是的,我喜欢在家里做饭,一周会做1-2次。6年之前加入德国菲仕乐开始学习烹饪,我很享受跟大家一起做饭的欢乐时光。我很希望有机会能到学院来,跟大家一起上烹饪课程。2年前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菲仕乐学院,取得成功后,陆续在德国、法国、西班牙等欧洲国家都开设了新的学院,明年有计划在美国开设第一家菲仕乐学院。

    在青岛已经有2家菲仕乐学院,全国有10家,请问德国菲仕乐希望通过菲仕乐学院带给青岛人们怎样的生活方式和烹饪理念?有怎样的远景?

    是的,在青岛的2家学院分别位于海信广场4楼还有万象城5楼,面积规模经营模式都不一样,我们也在探索更好的模式来适应各地不同的需求。在北京、上海,菲仕乐学院与餐厅结合,在苏州杭州菲仕乐学院与水吧结合,全国的10家学院都是因地制宜来打造的。

    2014年第一家学院开设至今,菲仕乐学院的经营状况如何?今年还有开设新学院的打算吗?选择在哪里开设?

    经营状况非常好,所以我们还在不断地与合作伙伴洽谈学院的入驻,下一个即将开幕的学院在哈尔滨。

    我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厨师酒店其他机构在开设烹饪学校,请问菲仕乐学院与他们最大的不同在哪里?为什么消费者会选择来菲仕乐学院学习烹饪呢?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不同了,菲仕乐学院面对的是所有对烹饪有兴趣的人们,无论是你年纪长幼,我们的儿童烹饪课程还有儿童派对都非常受欢迎;无论烹饪是否有基础,知名的厨师也在我们这里接受培训和交流;无论哪种烹饪课程,从中餐、西餐、烘焙、餐桌礼仪等,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课程;所以在菲仕乐学院能享受到跟烹饪相关的一切乐趣。

    是第一次来青岛吗?对青岛的印象如何?喜欢青岛的美食吗?

    是的,是第一次来到青岛,我非常喜欢海滨城市。来之前也读了一些关于青岛的书,啤酒是一定要尝的,听说跟德国啤酒一样好喝,还有之前德国人在青岛建造的地下下水道工程,也有耳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