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对占路经营说不 市北综合整治啤酒街周边秩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7-19 17:09:55 字号:A- A+

市北综合整治啤酒街周边市容秩序

    7月19日上午,市北区登州路街道城管中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特色街啤酒中心组织执法人员、工作人员,对啤酒街周边占路经营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暂扣占据人行道、车行道的雨棚、太阳伞、广告灯箱、桌椅等物品多宗,有力维护了以登州路啤酒街为中心周边街区的市容秩序。

    “日日行不惧千万里,天天作不怕万千事”!随着旅游旺季到来,市北区综合执法人员将积极督促业户守法,持续不间断加大市容秩序整治力度,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维护青岛国际化旅游城市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