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生活论坛 > 正文

青岛中加夏令营正式启动 好玩不贵等您来!

来源: 作者: 2016-07-14 10:31: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 伴随着35度的高温,青岛中加学校双语文化夏令营、陶陶精英美术夏令营饱含激情充满活力的在大报告厅隆重召开。

    来自北京、长沙、青岛各地的百余位学员在老师带领下齐聚头一堂,在青岛中加学校薛梅校长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体会到海滨城市火一样的热情。薛梅校长希望学员们既学到知识技能,又能在团结友爱中度过十几天的夏令营生活。两名小学员从薛梅校长和陶陶美术部陶娜主任的手中接过营旗,开心的挥舞,开始了愉快的夏令营生活。

    青岛中加学校是一所由中外资深教师小班授课,以寄宿制为主,实施从小学、初中到高中12年一贯制教育的新型现代化双语学校。

   中加学校(创办于1997年)采用集团化办学模式,作为北京中加、深圳(南山)中加成功办学的延伸,青岛中加学校将凭借“国际化、个性化、沉浸式双语、多元化出口”的办学特色和优势,秉承先进的教学理念、前瞻性的国际化培养方式,融中西教育制度之精华,力争把学生塑造成为中西合璧、素质全面,具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国际化人才。

    校园占地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3.9万平方米,建有体现主题文化内涵与现代建筑风格的校舍,并建有国学馆、游泳馆、运动馆、3D高尔夫、生态展厅等特色设施。学校采用了风能、光能、地热资源等多项世界先进节能技术,是青岛乃至全国第一所低碳环保的绿色校园。

    目前,中加学校暑期夏令营正式开始集结,开设双语教学班和美术班,如果您的孩子有兴趣,不妨前来体验,好玩不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牛晓瑜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