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少年强则国强·学霸福利】百万奖学金等你来拿——助你轻松踏上留学路!

来源:青岛墨尔文中学 作者: 2016-07-13 15:06:33 字号:A- A+

希望标题没有吓到你,

    不过我要再次重申一下:

    我们从来不是标题党,

    从不用不切实际的数字去刻意吸引大家。

    这一次,

    百万奖学金

    也许真的属于怀揣留学梦想的你们哦!

    随着暑期的到来,

    越来越多的孩子选择在新的学年,

    入读国际学校

    经过了层层关卡的他们无疑是最优秀的天之骄子

    为鼓励更多优秀的学子加入青岛墨尔文中学,

    学校拿出百万奖励作为

    2016新生入学奖学金!

    轻松踏上留学路,

    百万奖学金已就位,

    我们在青岛墨尔文中学等着最优秀的你!

    百万奖学金考试时间

    2016年7月17日 下午1:30--4:40

    考试地点

    青岛市城阳区铁骑山路77号 青岛墨尔文中学

    考试科目

    下午13:30--15:00 英语

    下午15:10--16:40 数学

    考试对象

    有意愿于2016年9月入读青岛墨尔文中学的所有年级的新生均可凭中考成绩单或平时成绩单提出奖学金考试申请,预约参加考试。

    考前须知

    1、本次奖学金考试需提前预约并通过初步审核才可参加,预约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7月15日,预约电话:0532-58659999;

    2、报考参加新生奖学金考试的学生需提供在校成绩单,初中应届毕业生需提供中考成绩单用于审核;

    3、考生参加考试时须出示身份证或学生证方可入场;

    4、考试当日请学生带齐文具,提前半小时到达学校,开考15分钟后还未入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不得再进入考场;

    5、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笔记本、电子词典等带有查询功能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考场,严禁出现作弊等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否则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青岛墨尔文中学2016年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英国墨尔文学院创建于1865年,著名毕业生包括两位首相及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012年,青岛墨尔文中学经青岛市教育局审批成立,是英国墨尔文学院首家海外分校, 原汁原味将英国传统贵族学校的精髓植入中国,让学生不出国门,获得顶尖英国寄宿高中教育。

    英国大使馆山东地区长官Mr. Shreng、爱德思区域发展经理鞠维女士、CIE高级区域经理李娜女士参加青岛墨尔文中学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自建校以来,青岛墨尔文中学秉承全人领袖的教育理念,始终以“国际名校桥梁,全人领袖摇篮”为教学宗旨,坚持多维度、全方位培养学生,以高外教师资配比,优越的硬件设施,为学生提供全英浸泡式学习环境。

    青岛墨尔文中学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包括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范德堡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乔治亚理工、帝国理工、罗德岛设计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等世界一流学府的录取通知,广受国际教育界瞩目。

    招生对象

    1.面向全球招收初高中学生,可为外籍学生申请留学签证;

    2.认可墨尔文的教育理念,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

    报考流程

    提交入学申请—参加青岛墨尔文中学组织的全英文笔试(试卷来自英文墨尔文学院,分为英文与数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全英文面试—递交学业成绩证明(应届初中毕业生需提供中考分数)—通过选拔审核后颁发录取证书。学校综合评定入学考试成绩、中考成绩发放新生入校奖学金,参照平日学习情况及考试成绩发放在校生奖学金。

    咨询电话 Tel:0532-58659999

    更多精彩内容请参考官方网站

    了解更多校园生活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