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住纯正美式乡墅 首选崂山石头山庄

来源: 作者: 2016-07-12 14:32:42 字号:A- A+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帝王多祭山,伟人爱登峰,诗人更是不知将多少名句留在了巍峨的山峦之间,而成仙得道之人也多在风景秀丽的飘渺山野间获得人生的真谛。当然,抛开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在夏季,山野密林间的最大好处,就是避暑。空调再风凉,只不过是人类科技带给躯体的错觉,内心的燥热恐怕只有山林深处的清幽能够将之熄灭。

    在青岛崂山,就有这样一处专为喜好清静、爱好自然,特别是对山有特别向往的人们特别设计的度假别墅。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可以任您尽情发呆、放空,享受与山为伴的迷人假期。它就是石头山庄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仰口国家5A级风景度假区的石头山庄。

    石头山庄三面环山,一面望海,是山海之间的绿色生态海景别墅。这里紧邻滨海大道,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气象万千。山庄总占地1公顷,由10栋别墅楼、1栋接待中心和1个室外网球场组成。别墅全部采用两层复式结构,每栋建筑面积都在350~400平方米,其造型将青岛元素与美国木屋有机地融合,既有青岛八大关别墅的影印,又有美国乡村别墅的风味,内部装饰与装修,简洁明快,高贵典雅,布局时尚,设备优良。

    走在石头山庄的小径石阶,仿佛来到美国阿拉斯加小镇,浓厚的北美风情让人紧绷的神经瞬间放松。错落有致的别墅群立于山海之间,简洁自然,精致优雅,充满灵气。尤其在万物盛放的春夏季节,园区里各种植被郁郁葱葱,百样鲜花竞相绽放,可谓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安居山中,茶余饭后,您还可以走出山庄,缓缓前行,不出十五分钟,便可来到美丽而静谧的海边。漫步沙滩,聆听涛声,捡拾贝壳。月色铺满海面,波光粼粼中,好一派“虎啸龙吟凌云志,落花流水平常心”的情境。

    石头山庄整合仰口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不但可提供户外登山健身、团队拓展、参观茶叶生产线等团队活动,还集合了品茶、游泳、温泉、健身、海上观光等多种服务项目,完美的服务设施、宛如仙境的绿色生态环境、优质的崂山矿泉水、加之山庄员工细致入微的高品质服务,自开业之日起,石头山庄就成为青岛本地人和天南海北旅游者休闲度假、商务活动、亲朋好友聚会的理想场所。

    石头山庄

    地址: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曲家村石头山庄10号楼(仰口风景区旁20米处)

    电话: (0532)87849375

    青岛周末度假去哪儿? 崂山石头山庄感受美式乡墅 - 青岛新闻网

    http://www.qingdaonews.com/content/2014-06/04/content_10497095.ht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