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毕业季专场招聘会7月17日李沧万达开启

来源: 作者: 2016-07-11 17:24:39 字号:A- A+

7月中旬,由万达广场和前程无忧网站共同举办的青岛地区就业服务招聘会将于7月17日上午开启。专场招聘会预计有60余家企业提供技能岗位信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李沧万达众多合作品牌也在本次招聘会期间特别提供暑期岗及储备管理人员岗位。

为尽可能多的吸纳各路人才进入单位入职,招聘会六成岗位不设工作经验门槛,岗位包括储备干部、储备店长、工程师、营销专员等。为招聘到更多的人才,大多企业给出的基本工资在2000-5000元之间,另有奖金提成,福利也较优厚。甚至有部分企业直接抛出了应届毕业生实习岗或暑期工作岗位。从入场的用人单位来看,行业覆盖面广,包含生产制造、餐饮服务、商业零售业等,热门职位主要集中在营销和技术岗。

为更好地服务求职人员,专业求职网站前程无忧网在现场将开辟就业服务专区,提供政策咨询、实名制登记、就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求职者更直观地了解求职、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实现求职者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