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出版集团捐建爱心图书室
2016-07-11 15:57:12 青岛日报

    日前,青岛出版集团与青岛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署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捐赠协议书,捐赠价值6万元的图书,用于设立“城市传媒爱心图书室”。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实施的“希望工程图书室”公益项目,通过发动社会力量,为贫困地区中小学捐赠图书,有效缓解了该地区学校图书馆装备用书严重不足的困境。本次希望工程图书室以“城市传媒爱心图书室”命名,将进一步改善我市农村小学办学条件。此次所赠图书包括曹文轩系列、常新港系列、图说儿童百科全书系列以及《少年读史记》等100多种优秀读物。

    青岛出版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性阅读推广活动,累计捐赠图书近150万册,连续两年入选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办的“百社千校书香童年”活动,获总局通报表扬。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