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国际机器人产业园获评“2016最具影响力”
2016-07-11 15:54:57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手指颁奖典礼”上,青岛国际机器人产业园获评“金手指奖·2016最具影响力机器人产业园”。

    青岛高新区作为全国首家国家级机器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齐聚了全球机器人领域 “四大家族”——瑞典ABB、德国库卡、日本安川、日本发那科,全球排名前十的机器人企业已入驻6家。目前已累计引进沈阳新松、软控科捷、华东机械等60余个机器人项目,总投资达126.5亿元,产品涉及拾取、包装、上下料、机械加工、码垛等工业领域的应用,以及康复、水下、清洁等服务领域应用。

    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今年启动运营,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共分9层,可为机器人产业链企业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应用开发、集成设计、商务办公、信息交流的平台和空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