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影视产业园制作区十五个摄影棚封顶
2016-07-11 15:53:48

    昨日上午,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举行了摄影棚A区全面封顶仪式,同时产业园样板棚也首次正式亮相。记者了解到,目前摄影棚A区15个摄影棚、11个置景车间已经顺利封顶,并全面进入内、外装修和机电安装阶段,其中1号棚已经顺利完成外装修和内部机电安装工作。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制作区在基础建设方面提前布局、规划周全,隔音消声、设备预设、功能布局等各项技术指标建设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设备技术以及规划设计全球领先。“10月,传奇影业将携《环太平洋2》剧组入驻,随后也会有更多的美国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入园拍摄,对园区的配套设施提出了更高要求,也势必会为园区乃至青岛影视业带来巨大的发展红利,可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我们很有信心。”这位工作人员说。影视产业园样板棚亮相。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