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交运北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传授隐患排查真功夫

来源: 作者: 2016-07-08 15:58:00 字号:A- A+

    近期国内相继发生的“6.26”、“7.1”重特大交通事故,再一次敲响运输企业安全警钟。交运集团北方客运分公司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营运车辆现场管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于7月8日上午在分公司内组织开展隐患排查专项培训教育及现场检查工作演示。

    本次培训开始前,由安机处万青春处长通过幻灯片展示了“6.26”、“7.1” 两起重特大交通事故的现场照片及视频资料,对事故起始及后果影响进行了分析,让培训人员吸取事故教训,意识到安全隐患的严重性。

    随后,万青春处长着重对现场检查工作中检查的项目、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以便检查人员在今后的隐患排查工作中,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更好地发挥、更好地整治,全力排查出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安全防患于未然。

    培训会后,由万青春处长带领参训人员来到车站现场进行现场检查工作演示,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各类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工作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全面强化了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使职工牢固树立起“安全隐患就是事故”的责任意识,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