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坐在家里逛咖啡馆 VR虚拟现实中的MYD明阅岛

来源:青岛微运营 作者: 2016-07-06 19:08:17 字号:A- A+

我们去了MYD明阅岛24小时书店,并喝了一杯咖啡。

你一定要问我为什么去那里,当然是...为了工作。近日,MYD明阅岛24小时书店获得了由青岛市咖啡协会主办的“2016年青岛最具人气咖啡馆投票”活动第一名,因此我们来这儿为它制作VR虚拟现实全景展示。

我们为这个逼格很高的咖啡馆拍摄了一组逼格很高的VR虚拟现实全景照片,你要是不信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

青岛第一家24小时书店。明阅岛的“明”,代表日和月,有24小时之意;“阅”,指阅读,博览群书;“岛”,代表青岛独有地域的文化特色。明阅岛设计灵感源自于哲学和艺术,氛围富有当代精神。不仅呈现的书籍更加精致,装修设计更加温馨,而且还为读者提供了更为美味的餐饮。

如果你有时间有情怀有文学艺术追求喜欢诗意的栖居,那你不妨来一次MYD明阅岛,因为这里有你想要的。

如果你没有,那你更应该来,因为这里有你需要的。

MYD明阅岛24小时书店位于燕儿岛路与香港中路交叉路口,书城2楼。你一定会问,不是24小时书店吗书城晚上可是会关门的... 卿有所不知,这岛还有个入口藏在楼下的7—11便利店内。当你走进7-11,踏上素水泥铺陈的楼梯,像探险似的经过一场“隧道”,虽长但前方有光。当鹅黄色灯光洒在身上时,恭喜你进入这个不大却已足够的乌托邦。

夜深人静,入岛读书,想想还真是有一种清寂的况味...

这里有书,有鲜花,有咖啡,有茶点,还有一些古老却珍贵的小玩意儿。

书城13万的藏书,明阅岛从中精挑细选出1000本。主要涵盖有创意设计、诗集哲学、港台书籍三类,你可以在此沉湎于寂静与冥想,也可以于管锥之地窥一窥世界万千。

书店之于一座城市来说,是文化的地标,而24h书店便是精神的长明灯。对于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MYD明阅岛24h,便是心灵的灯塔。如果你倍感孤独,不妨借着它温暖的灯光,暖一暖身子。如果你想暂时忘掉苟且,诗意便从你捧起一本书开始,萦绕你的生活。

MYD明阅岛的创造团队说,他们只是在做一件“文化上美好的小事”,不是一个华丽丽的产品,却是一个用了心的小窝,书和文字便是这里最好的装饰品。在此,愿每一个曾驻足于此的读者、对文化永远满怀热枕,对阅读永远孜孜不倦,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VR虚拟现实全景展示,是指全景拍摄设备在现场进行拍摄,之后在计算机上生成的、可交互的三维环境中提供沉浸感觉的技术。其中,计算机生成的、可交互的三维环境称为虚拟环境(即Virtual Environment,简称VE)。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利用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三维动态视景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以此来让普通人足不出户就可以看世界。

本次“青岛最具人气咖啡馆评选”活动由青岛咖啡协会联合青岛新闻网青岛微运营主办,评选出了青岛范围内极具人气,各有特色的五所咖啡馆。活动过程中,青岛微运营为青岛咖啡馆行业提供了丰富的微信端解决方案。除了VR虚拟现实全景体验还有微信优惠券、微信连wifi、微信摇一摇、微信大屏等推广互动技术支持,在促进咖啡行业繁荣、咖啡文化传播上,我们一直在努力。

技术支持欢迎联系:4008521909  0532-6687320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