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东六路广告牌砸死行人?!事是真的,但并非发生在台东

来源:城市信报 作者:城市信报 2016-07-06 17:44:08 字号:A- A+

    5日,有两段视频在朋友圈被疯传,视频中可以看到广告牌突然掉落,三名路人因躲闪不及被砸中,另一段视频显示,三人倒地现场,发生在一家叫逸阳的店铺旁边,很多人说事发地点在青岛台东六路。

    记者到台东六路走访调查,他们并不知道这里最近发生了这样的事。查找相关信息后记者得知,视频中的事情发生在湖北恩施。

    5日上午,为了核实事情的真实性,记者赶到台东六路调查,记者询问台东六路两侧的商家,了解到,台东六路确实有一家叫逸阳的店铺,并且也是一家服装店。

    但记者在现场调查发现,这家逸阳的服装店广告牌与网传视频中的逸阳店铺的广告牌差别很大。一个是白色广告牌一个是黄白相间的广告牌,并且两个广告牌的字体也有较大差别。

  台东六路上的逸阳店

    在台东六路记者还发现,这家逸阳店铺处在一个十字路口的位置,而视频中的逸阳店铺却不是在路口。

    记者走访台东六路附近的商家,他们都称,近期台东六路没有发生过广告牌砸到人的事件。同时,记者从市北公安分局台东派出所了解到,七月份,台东派出所接到的求助类警情中,并没有广告牌砸人的警情。

  台东三路上的逸阳店

    经过查找相关信息,记者发现此事发生于7月2日上午10点左右的湖北恩施。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7月2日上午,恩施州利川市城区清江大道一广告牌掉落,砸中路过的3名行人。其中,一名55岁中年妇女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一名目击市民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11时许,利川市清江大道某数码店门口, 55岁张女士从门前走过,其身后跟着两名女孩,她们的正前方,恰好有一名市民正好在摆弄自己的手机。

    就在此时,数码店墙壁上的广告牌发出异响,引起拿手机的市民注意,他随即拍下了视频,视频对准了前方的 张女士和两名女孩

    她们也注意到了头上的异响,两名女孩拔腿往回退去,张女士则在惊慌中往左边街道跑去。不料广告牌下坠之势太快,直接将她们三人“拍”倒在街道上。

    市民立即报了警,当地120迅速赶到,将3人送往利川市人民医院救治。据家属证实, 张女士进入医院后不久,就因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另外两名受伤的女孩小林、小何均为当地腾龙小学602班学生,家属证实,小林头部和腿部受伤,小何则是腰椎和头部伤势比较严重,需要接受手术。

    据悉,事情发生后,利川市政府、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目前事情的具体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在事实很清楚啦

    这不是发生在咱青岛的事

    大家不要再听信谣传了

    另外,看到破旧的广告牌还是躲着走吧

    尤其是刮风下雨的时候

    走路也不要踩井盖啦

    万一掉下去呢

    不是白吃这个亏

    找谁说理去?

    来源:半岛都市报记者王洪智、尹彦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