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榉林山早市商贩摆摊强买强卖 延安路街道回复

来源: 作者: 2016-07-06 15:50: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近日,署名“老王”的网友在本网爆料栏目中发帖《市北区明霞支路买锅的吉林人》中反映:自己住在榉林山附近,早上路过早市的时候看到有商贩在做宣传售卖锅具和菜刀。了解后得知售卖过程存在欺诈行为。收看到网友的爆料后,延安路街道办进行了回复。具体详情请看下方答复原文。

网友原帖

我最近几天去榉林山早市,路过明霞支路靠近中间段位置,有个管理市场的铁硼子南面,四个吉林人在忽悠老人免费送洗碗布、戒指、项链、手镯,然后就是菜刀,然后就说看看有没有诚意给做宣传卖锅,每人收一百,然后老年的男人就递给小伙子手机录音了,然后就喊大家愿不愿意我装口袋里了,马上就发锅了,每人一个炒勺一把刀,两个女的就推人说领了的赶紧走,一上午要5波人,没博就26个100元左右,附近的摊贩说一上午就要一万元啊,车号是 吉F4E386,车停在西面的小胡同里,大商务车。建议有权威的去制止一下吧,受害的大爷大妈太多了。

对于网友的爆料,延安路街道办答复如下: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针对7月4日明霞支路占路卖锅的情况,街道已安排城管执法中队进行了现场调查,对占路经营商贩进行了清理。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该区域占路经营问题整治力度。 感谢您的监督!城管执法中队电话:82737159 。 延安路街道办事处 2016年7月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