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指尖畅响正能量”2016青岛自媒体作品大赛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 作者: 2016-07-06 08:48:00 字号:A- A+

    7月6日,由腾讯·微青岛联合青岛新闻网、半岛网、大众网、凤凰网等共同举办的“指尖畅响正能量”2016青岛自媒体作品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以“指尖畅响正能量”为主题,围绕感动青岛的好人好事、美丽青岛的秀美景色、自主创新的品牌故事、乡愁记忆的传统文化等方面,制作宣传青岛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为主要内容的原创稿件。

    参赛对象:

    此次大赛以青岛市从事自媒体公众号宣传的人员为投稿对象,每个号仅限2个作品参加,内容不能重复。自媒体人的原创作品可通过漫画、H5页面、专题制作等形式参赛。

    时间安排:

    7-8月份:作品征集

    各自媒体人上报原创主题及原创作品对外发布

    作品截稿时间:8月31日中午12:00

    9月份:网上投票

    腾讯·微青岛开启微信网站宣传,将各参与的自媒体公众号简介、作品、二维码放到网站及微信首页推广宣传。

    10月份:评审打分,展示作品

    组织评审为作品打分,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示及颁奖。

    奖项设置:

    搬砖段子手 5名 1000元现金

    创意奖 5名 1000元现金

    优秀奖 5名 1000元现金

    网红奖励 5名 2000元现金

    参与奖 若干名 价值100元精美礼品

    特别贡献奖: 5000元现金

    青岛,有太多的记忆和情感想要诉说,如果她曾让你感动,如果她曾给你力量,如果她曾让你骄傲,如果您深爱着这座城市,那就快来报名参与吧!

    报名入口:

扫码报名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