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康华瑞体检——夏季健康与生活同行

来源: 作者: 2016-07-04 10:28:37 字号:A- A+

    “孟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夏季天地交泰,万物华实,生机旺盛,同时也是许多疾病高发的季节,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

    夏季影响人体健康的标签——胸闷气短、睡眠不足、烦躁紧张、产生抑郁……

    这些都是高温天气人体新陈代谢速度加快造成的影响。随着症状的加重,猝死、心梗等疾病的发病概率也会逐渐上升。所以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三高”人员最好做定期检查,并把颈动脉血管检查列为重点项目。

    针对这个季节康华瑞体检加盟连锁机构青岛市南分院为岛城人民送来了健康福利!!!

    7月份19.9元体检颈动脉彩超!!!

    7月份19.9元体检颈动脉彩超!!!

    7月份19.9元体检颈动脉彩超!!!

    颈动脉血管壁增厚、栓塞、动脉硬化是引发心血管疾病的根源因素,通过检查颈动脉彩超,了解自身颈动脉的情况,可以做到心脑血管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

    颈动脉彩超原价230元,康华瑞体检加盟连锁机构青岛市南分院为了大家的夏季健康问题,联合青岛新闻网推出此公益活动。

    七月,让健康与生活同行!

    参与秒杀:1元颈椎正侧位检测 19.9元颈动脉彩超

    预约热线:0532—85899556

    体检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平路2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晓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