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吸取宜凤高速“6.26”事故教训
联合运管查隐患

来源: 作者: 2016-06-28 20:02:12 字号:A- A+

    6月26日上午10:20左右,一辆旅游客车在宜凤高速上撞上隔离带,致油箱漏油起火。事故共造成35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为汲取这次事故教训,积极落实交运集团《关于加强对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及车辆技术状况检查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6月28日交运集团北方公司联合李沧区运管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针对本单位所有营运车辆的车容车貌,车内外卫生,车辆技术状况,随车安全设备,随车证件,优质服务等进行检查督导。对每辆班车的安全锤、灭火器、安全带、座椅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车辆驾乘人员在发车前、行车中和收车后严格检查车辆关键部位:转向系、制动系、油电路等。同时叮嘱驾驶人员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吸取事故教训,高温季节密切注意车辆的保养,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置整改,坚决杜绝营运车辆“带病”上路行驶。

    通过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加固公司车辆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对所属车辆进行了有效监管,防范和遏制各种事故的发生,确保公司安全形势长效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